党外知识分子 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南宫市新联会赴南和区新联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11-12    7960/人次

      为了增强各县市区新联会之间的联谊交流,11月2日,南宫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马兵带队赴南和区新联会开展交流、参观学习。 


      在交流会上,南和区新联会会长王科发介绍了南和在推动新联会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品牌打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南和区新联会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业务作了具体说明。南宫市新联会对南和区新联会工作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南和电商的快速发现表示赞赏,双方还就进一步做好新联会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交流会前,在南和区新联会会长王科发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南和标准化菜市场、正在建设中的网络人士实践创新直播基地、阿里巴巴南和产地仓项目,并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管理、运行及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两位会长表示,不仅加深了兄弟县市区新联会之间的感情,也学到了很多好的做法,南宫市新联会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相互借鉴、分享经验。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新阶层人士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大家要发挥新联会这个新阶层人士之家的作用,通过资源整合帮助新阶层人士解决困难、共渡难关。回去后认真总结,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增强新联会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开展好各项活动,推动新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