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闻 首页 >> 聚焦新闻

王现坤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画好高质量赶超发展最大“同心圆”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2-04-01    8876/人次

王现坤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画好高质量赶超发展最大“同心圆”

    3月30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王现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主持会议。

    王现坤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立足邢台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统战工作取得新成就。

    王现坤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始终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发挥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聚人心、强信心、筑同心,汇聚起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磅礴伟力。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围绕市委“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在项目“双进双产”、招商选资、乡村振兴、生态治理、民生改善等方面出“金点子”、谋“新路子”。要围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献计出力、多做贡献,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大统战思维,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当好标杆、做好表率,推动统战工作创特色、破难题、促提升,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画好高质量赶超发展最大“同心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