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闻 首页 >> 聚焦新闻

冯亚强在宁晋、平乡调研时强调:抓重点 防风险 提质效 在真抓实干中取得新突破彰显新作为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2-07-13    7626/人次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到宁晋、平乡调研统战工作,他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住重点、强化担当、凝聚合力,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新作为,在创先争优中取得新突破,为加快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冯亚强指出,宁晋县、平乡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基础好、工作实、亮点多,在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引导、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取得了良好成效。要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产业集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集中发力、全力冲刺,着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落实各项稳经济措施,通过搭建工作平台、企业家“圆桌会议”、入企调研等方式,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反映意见诉求,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规范健康发展,用务实举措稳定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

冯亚强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在促进和谐、维护稳定上精准发力。要抓实防范之策,坚持未雨绸缪、防范在先,坚持抓早抓小、果断出击,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仗。要凝聚各方之力,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快形成各方面快速反应、协同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深入排查重大风险隐患,不断巩固和发展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