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经济 首页 >> 非公经济

冯亚强在全市中小企业竞争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充电赋能强本领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2-07-15    7365/人次

        713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中小企业竞争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建敏主持开班仪式。各县统战部及市直商协会推荐的60位企业家参加培训。

冯亚强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民营企业家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家成长,将提升民营企业家素质能力作为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要通过树信心、强素质、拓视野,全方位培养具有优秀管理能力的现代企业家,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和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冯亚强鼓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胸怀大局、树牢信心,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积极学习新理念新方法,主动顺应新形势新变化,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科学的态度、创新的思维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所在行业,深入调查研究,为邢台各行业各产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充分发挥人脉广优势,助力全市招商选资,主动强链延链补链,为推动全市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冯亚强部长依托格局屏天下在线推介邢台,向全国各地参训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历史悠久、交通便利、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的邢台,并诚邀各地企业家来邢台这片开放合作的热土投资兴业、成就梦想。

开班第一课,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部研究员杨建龙围绕《新形势下产业发展前景与机遇》进行授课,引发学员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