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微信 首页 >> 统战微信

邢台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建设座谈会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3-06-19    1653/人次

  6月15日,邢台市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建设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寻美·河北”主题活动有关要求,宣读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建设倡议书,听取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对市委、市政府“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打造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亚强向邢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进行了授旗。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行业特点,围绕“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建设,分别从自媒体、摄影、策划、历史、文学、美食、文创、旅游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市委、市政府作出全力打造“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创新举措,是提升邢台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城市活力和竞争力的有效抓手和重要途径。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打造作出更大的努力。

  冯亚强指出,加快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是我市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的推出,激发起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强大自信,也加快提升了城市核心竞争力和软实力。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打造城市品牌营造浓厚氛围。要走群众路线。用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向亲朋好友、粉丝、社会讲述邢台好故事,把邢台的美景名胜、特色产业和热忱邀约宣介出去,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地人来邢台旅游观光、投资兴业。要有人间烟火气。在助力打造邢台夜经济城市名片、推进我市夜间经济繁荣发展方面,餐饮、文旅和自媒体领域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着更多优势,大家要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发挥作用,为推动城市人气聚集、市场繁荣呐喊助力。要和文化相结合。把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寻美·邢台”主题活动,与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建设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挖掘出更多能够体现邢台底蕴的优秀传统文化。要与发展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