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 首页 >> 民族宗教

铁甲方阵、气贯如虹!邢台特巡警系统开展“红蓝对抗”比武!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0-11-17    1679/人次

铁甲方阵、气贯如虹!邢台特巡警系统开展“红蓝对抗”比武!

 

为进一步推进邢台市特巡警队伍建设,检验提升特巡警队伍跨区域调动和远程作战能力,随时做好各类重大突发事件处置准备,按照省公安厅冬季练兵的部署要求,11月10日至12日,邢台市公安局以特巡警系统三个协作区为单位,依次组织开展了全市特巡警系统“红蓝对抗”协作区拉动比武活动。19个县(市、区)局共计1500余名特巡警指战员参加比武拉动。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市局党委十分重视此次拉动比武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林长风多次对拉动比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局领导、二级调研员谢继运全程参加活动并讲话。

此次拉动比武划分东部、中部、北部三个协作区,以威县、任泽、隆尧三地为集结点,重点开展了装备携行、防暴服穿戴、重装防暴队形演练等科目。在比武过程中,全体特巡警指战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演练场面气势如虹、整齐划一,特别是在重装防暴队形演练中,清河县局、柏乡县局女特警队员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巾帼不让须眉,成为演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彰显了我市特巡警队伍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警务技能和过硬的纪律作风,为今后执行重大维稳处突实战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640.webp (3).jpg

装备携行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防暴服穿戴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重装防暴队形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全市巡特警系统将紧紧抓住公安部、省厅关于县级特巡警队建设的有利契机,加快推进全市特巡警系统“队伍建设、实战实训、战勤机制”一体化建设,以常抓不懈促常备不懈,在最短时间内提升特巡警队伍的“硬实力”,力争将全市特巡警队伍打造成为全市公安队伍的“标杆”,全省特巡警建设的“典型”,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640.webp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