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首页 >> 重点关注

党外人士围绕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座谈 聚焦高质量发展 更好服务全省大局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01-03    656/人次

      12月26日,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学习贯彻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座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1609139728381089.jpg

      座谈会上,卢晓光、边发吉、范社岭、李建强、王宝山、王素君、刘劲松、时清霜等党外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对我省在今年大战大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钦佩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和外部环境的急剧变化,省委省政府科学应对,奋力拼搏,赢得了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这次全会确定的我省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贯穿了中央的精神,符合河北的实际,对全省人民是个极大的鼓舞。大家表示,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高质量发展,把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政治协商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提高履职尽责质量和实效,为“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1609139920100819.jpg

      万祥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我省发展大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摸清真实情况,科学研究论证,及时反映社会诉求,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同时,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引导社会各方面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