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首页 >> 重点关注

河北省党外人士就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座谈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01-03    1288/人次

a.jpg

    118日,河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学习贯彻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座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卢晓光、张妹芝、王宝山、葛会波、时清霜参加座谈并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期间,中共河北省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勇于担当,励精图治,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实施国家战略、推进转型升级,加大治污力度,化解风险隐患,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这次全会在新的起点上擘画的我省“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贯穿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完全符合河北实际,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反映了统一战线的共同心声。

    大家一致表示,新成就令人鼓舞,新征程催人奋进。要在中共河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主动投身创新创造,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jpg

    冉万祥强调,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突出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作用,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把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人心的工作做得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汇集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