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首页 >> 重点关注

冉万祥与网络人士代表进行座谈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01-03    1399/人次

       冉万祥在与网络人士代表座谈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汇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1.jpg

    11月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与参加网络人士培训班的学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网络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大势识大局,把个人的奋斗同国家的发展融为一体,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

2.jpg

    在听取网络人士代表发言后,冉万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网络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加深对新征程、新理念、新格局、新阶段的理解和把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时刻聆听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铿锵足音,切身感受我国的制度优势,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新媒体的传播优势,主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共同维护好清朗网络空间。

3.jpg

冉万祥强调,统战部门和有关方面党组织要加强对网络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经常进行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广大网络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