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会召开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座谈会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01-03    1485/人次

      日前,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会召开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会主委葛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社中央常委会精神,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聚焦聚神聚力抓好落实。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术研究,回顾与九三学社结缘过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对社组织的热爱之情。

      葛会波指出,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责,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社情怀,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不渝坚持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十三五收官画下圆满句号,为十四五规划开好新局,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