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首页 >> 多党合作

葛会波率调研组到邢台市调研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01-03    7802/人次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率调研组到邢台市,就白色污染治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邢台北人印刷有限公司、河北华洋塑料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天一城商业中心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白色污染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座谈会上,葛会波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邢台市白色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白色污染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调联动,扎实开展好污染治理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突出抓好白色污染源头、生产、流通等各个环节,确保最大限度减少白色污染;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媒体作用,使广大群众了解掌握白色污染的主要来源、严重危害、防治知识、治理措施,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治理工作;要加强创新,引导企业在技术和产品升级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塑料制品行业绿色转型,确保全省白色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