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微信 首页 >> 统战微信

邢台县“四个服务”助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01-03    7059/人次

     一是服务企业升级改造。重点向上级推荐各类设备更新、技术创新、专精特新、两化融合类项目,争取专项资金支持。截至目前,已帮扶 25 家企业共计 41 个技改项目谋得计划总投资64.9 亿元,超过去年同期 8 倍。

      二是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开展科技专家企业行和高新科小认定“一对一”帮扶等系列活动,力争年内新增 35 家科小和 5 家高新企业。

      三是服务企业做强产品。组织企业争取各级政府质量奖,扩大知名度,指导企业参与各类国际(行业)标准的制订修订。

      四是服务企业用工减负。调查摸底企业紧缺岗位需求,通过“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线上+线下服务,精准招聘人才。抓好企业社保补贴、担保贷款和贴息等政策落实,让企业早受益、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