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邢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11-12    7886/人次

11月5日,农工党邢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主委魏庆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市委二级调研员郭爱华,副主委郭庆波、韩惠芳、霍建芳、邵勤及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魏庆民要求,全市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多党合作初心,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具体行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我市“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聚焦项目“双进双产”、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开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