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首页 >> 机关党建

薪火相传 同心筑梦 全力续写统战工作新篇章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11-12    7932/人次

     10月9日上午10点,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实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深化弘扬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全市统一战线展现新作为、续写新篇章。


      会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建敏要求统战干部进一步做好三个方面:一要旗帜鲜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纪念辛亥革命为契机,奏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时刻“将振兴中国之责任,置之于自身之肩上”,不断增强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万众一心为追梦奔跑。初心不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从而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人民观、大局观,心怀“国之大者”,办好“为民小事”。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促进社会和谐,建立起最广泛、最牢固的统一战线。毫不动摇增强以大局为重心的思想共识。组织发动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斗、凝聚共识,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