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开展“周一夜学”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11-12    7759/人次

       8月23日晚,市委统战部利用“周一夜学”时间,开展对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等集中学习。会议由四级调研员史海龙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第十次党代会概况和主要精神,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全省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会议暨推动农业结构调整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钱三雄同志在市委大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摘要)和在第十一期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上的讲话(摘要),会后,自学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261——P305)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在全市统战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充分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工作效能,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明晰思路、优化路径,真正做到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奋力谱写新时代邢台统战工作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