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首页 >> 多党合作

省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01-03    1452/人次

近日,民盟、民建、农工党河北省委会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尤权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消息报道。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到各党派的具体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特别是要与各党派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在服务河北省“十四五”时期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彰显各党派的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未来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转化为各党派自身建设的根本指导,继承和发扬各自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会议指出,要围绕中共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三大任务,围绕三件大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