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党合作 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邢台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01-03    7705/人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近日,民进邢台市委在邢台市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知识竞赛中,围绕国史国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多党合作理论、会章会史等方面知识,由会员组成的8支竞赛队伍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通过知识竞赛活动,让会员们不仅愉悦了身心,还进一步调动了全体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情。

      在文艺汇演中,会员们通过朗诵、歌曲、舞蹈、书法、武术等形式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光辉历程,抒发了会员们强烈的爱国爱党情结,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嘉宾和会员们的一次次热烈掌声,最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激荡人心的旋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通过本次文艺汇演,不仅营造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民进会员新时代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会员们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