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侨 首页 >> 港澳台侨

邢台市侨联与美国加州河北商会联合举办 “美国加州河北商会邢台科技行”活动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01-03    7954/人次

近日,邢台市侨联和美国加州河北商会联合举办了“美国加州河北商会邢台科技行”活动。

        期间,美国加州河北商会会长、美国博宏公司河北硅谷创新中心CEO、河北坤展博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翔女士一行,先后考察了邢台市开发区的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开发区创智园和邢台学院。高翔表示,美国加州河北商会与河北坤展博宏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美国硅谷资源与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园、开发区创智园在项目、人才、技术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共同促进邢台及京津冀发展。通过此次“美国加州河北商会邢台科技行”考察活动,美国加州河北商会将依托美国硅谷资源,搭建起邢台与国际人才交流、科技成果共享、经济共同繁荣的平台,为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综合提供一系列支撑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