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连线 首页 >> 基层连线

平乡县委统战部“三个示范”落实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1-11-18    8138/人次

日前,平乡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暨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统战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学习培训、研讨交流和宣传宣讲,兴起学、宣、贯热潮,确保在全县统一战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上当好“示范”。迅速组织全县统战系统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充分彰显统一战线的法宝地位作用,广泛凝聚共同奋斗力量,加快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二要在凝心聚力上当好“示范”。要当好“组织员”,迅速组织统战系统传达学习。要当好“宣传员”,在统战系统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要当好“信息员”,及时了解和掌握党外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意见建议;三要在贯彻落实上当好“示范”对标省市县委要求和年度目标任务,以饱满的激情和坚定的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抓落实,努力做到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推动平乡统战工作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