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闻 首页 >> 聚焦新闻

我市召开市委统战工作会议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2-09-27    6112/人次


826日,我市召开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现坤主持会议市领导魏吉平、邱文双、崔大平、吕瑞民、贾云霄、冯亚强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党组、平乡县委、内丘县金店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凝聚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强大合力,加快推动全市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会议要求,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党中央和省委召开统战工作会议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实际成效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