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闻 首页 >> 聚焦新闻

杨猛与参加海内外侨商进邢台活动的企业代表举行工作座谈

中共邢台市委统战部    2023-06-19    1406/人次

杨猛与参加海内外侨商进邢台活动的企业代表举行工作座谈

加强沟通交流 拓展合作领域

在推进邢台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宋华英参加座谈

  6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猛与参加海内外侨商进邢台活动的企业代表举行工作座谈。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祁德贵;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付辉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市领导冯亚强、郑传记,市直有关部门及威县、南宫市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海内外侨商进邢台活动于6月14日至16日举行,旨在搭建涉侨引资引智平台,拓宽海内外侨领侨商、侨界高层次人才与邢台的交流合作渠道,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海内外的30位侨商参加,活动期间将举办海内外侨商进邢台对接洽谈会,侨商还将到威县、南宫市开展对接考察活动。

  杨猛对侨商来邢台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中国侨联、河北省侨联长期以来给予邢台发展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杨猛指出,广大侨商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融通中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杨猛强调,邢台产业集群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正在着力塑造推广“太行泉城”城市品牌,全力推动中心城区做大做强,提升中心城区承载力、辐射力、支撑力,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真诚希望广大侨商多到邢台走一走、看一看,加深对邢台的了解,并深化在招商引资、国际经贸、人才招引等领域合作,打造更多合作共赢契合点。我们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广大侨商在邢台投资兴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侨商代表们表示,邢台是一座底蕴深厚、开放包容的城市,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创新动力十足,经济社会发展充满生机和活力,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积极宣传邢台、推介邢台、投资邢台、扎根邢台,为邢台高质量发展贡献侨商力量。(邢台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麻国栋)